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學術論文投稿--選擇投稿期刊

國立交通大學的 http://www.lib.nctu.edu.tw/html/categoryid-34/id-166/
裡面有詳實記載JCR的說明,可以參考看看。

6 則留言:

  1. 辛苦完成的論文或SOP,還是要有學術寫作背景的專業人員幫忙潤稿,
    不然內容再好恐怕功虧一簣。
    建議 征文翻譯社, 雖然花費較高,但個人及同學用過後都覺得值得投資。
    http://www.uni-edit.net/taiwan"""" 不防試試 """

    回覆刪除
  2. 聽說有推出 Golden editing 線上報價,真人編修。而且費用較便宜

    回覆刪除
  3. Golden English editing
    Get the free quotation and fast quotation
    Real academic people to edit your paper
    更經濟快速的英文編修服務
    線上直接取得報價,真人為您編修

    Try it now! www.goldenenglishediting.com

    回覆刪除
  4. Golden English editing 獨享Golden NTD1500 價值的歡迎折扣優惠劵
    1) 全英文母語編輯為您的論文編修
    2) 無使用時間限制
    3) 超過 100 位英文母語編輯
    4) 可編輯期刊、研討會、碩博士等論文,或摘要、研究所申請文件履歷等文件
    5) 容易使用之線上服務
    Try it now! www.goldenenglishediting.com

    回覆刪除
  5. Uni-edit的客戶回饋:
    我的第一篇由Uni-edit編輯的論文已被接受,現在我將傳送第二論文請Uni-edit服務,我非常滿意並感謝Uni-edit服務,這就是為什麼我再委託Uni-edit。 我今天將再次使用Uni-edit服務。
    是否選擇Uni-edit服務取決於我自己。但建議您到它們的網站看看,相信這是您寶貴論文被期刊接受的第一步。 我真的推薦Uni-edit服務!!

    回覆刪除
  6. Uni-edit 論文英文編修服務,將分享更多客戶使用的經驗及為何選擇Uni-edit的服務。
    → 作為主要研究機構的研究員,在國際期刊上發表論文是基本,但論文標準變得越來越嚴苛且高度競爭,因此我更需要英文修辭的協助。我們整個部門與Uni-edit的Ozy合作,他們提供英文編輯服務,對我們最重要的是他們龐大的編輯團隊中一些人是研究土木工程。因此,當他們的編輯在修改我們的論文時,不僅要修正語法,還要確保我的意思清楚。這是我感受到與其他公司服務的最大不同點。對於我們一些寫作資歷不是很深,對自己寫作技巧不太有信心的研究員,他們其中一項改寫服務頗適合。 過去,我的美國朋友,曾經幫助過修飾我的論文,但有時卻變得更糟,因為他是學習英文文學的,跟我所學不同。我認為如果你有發表國際期刊論文壓力的研究人員應認真思考與Uni-edit這家專業編輯公司合作。

    回覆刪除